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单独招生 | 历年分数 | 信息公示 | 专业介绍 |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校长郑广华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2016-08-06 17:56  

校长郑广华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8月5日上午,校长郑广华先后到我校招生咨询服务中心和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校长郑广华询问了我校2016年招生咨询和录取工作的整体安排、录取进度和完成情况。对执行录取政策情况、招生咨询和考生接待、远程录取设备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在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对我校下一阶段录取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本着对考生、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感,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规定及流程,切实实施招生“阳光工程”,真正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二是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谨细致、恪尽职守,及时梳理分析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不断总结积累经验,有针对性的做好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为继续做好今后的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截至8月5日,我校已录取普通专科新生2146人,在河南省艺术类、体育类录取中已按招生计划满额完成录取任务,艺术类、体育类一志愿录取率较上年分别提高20和29个百分点。已结束录取的四川、内蒙古两省区一志愿生源充足,均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河南省普通专科批将于8月16日投档录取,8月18日征集志愿;其他省份录取工作将陆续展开。我校录取工作预计8月30日结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