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单独招生 | 历年分数 | 信息公示 | 专业介绍 |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5年河南十大“优秀公办单招院校”
2016-01-29 12:07   网络

在2016年河南单独招生即将拉开大幕之际, 河南单招网信息平台评选的2015年河南十大“优秀公办单招院校”结果已经出炉,河南省的51所公办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投票以河南单招网评选页面、微信页面获得票数总和作为最终成绩。焦作大学入选河南十大“优秀公办单招院校”。

焦作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较大、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完善的综合性大学。其发展成就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理论网等数百家媒体予以报道。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行风评议先进单位”、“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焦作市花园式单位”和“焦作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焦作大学是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原文链接:

http://www.hndanzhao.com/danzhaodongtai/2255.htm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