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单独招生 | 历年分数 | 信息公示 | 专业介绍 |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我校2017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7-08-29 10:19  

截至8月28日,我校2017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设置招生专业55个,分别在河南、山东、河北、安徽、甘肃等22个省市录取,共录取新生4687人(含普招4199人、对口200人、升段288人),圆满完成4600人的招生任务,一志愿录取率达到96%;录取新生文化课平均成绩达到312.8分,生源质量稳步提高。

一、生源数量总体稳定,生源质量持续提高

我校省内生源充足,共安排计划3155人,实际录取3443人。其中艺术体育提前批共安排计划405人,录取405人,计划完成率达100%。普通文理科一次性完成计划,文史类最高分421分、最低分273分(超省控制线93分);理工类最高分410分、最低分258分(超省控制线78分),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对口类安排计划200人,实际录取200人,计划完成率为100%,最高分599分,最低分388分,平均成绩480.2分,较上年提高61.6分。

省外录取情况整体较好,共录取新生1244人,其中8个省份的最低录取分数线超过了300分。

二、科学统筹,学校招生宣传成效显著

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继续秉承依法守规、全员参与、科学统筹、务实高效的指导思想。学校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采取了全方位的宣传手段,选派优秀教师奔赴全省18个地市,400余所高中(中职)入校入班宣传,发放招生宣传材料6万余份。学校积极利用《招生考试之友》等主流媒体做好整体宣传工作。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在招生宣传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先后通过校园网、校园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同时,招生就业处开通了三部招生咨询电话和网上在线咨询,在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专业咨询等方面提供了热情、耐心的服务,努力让每一位考生和来访的学生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许多家长对我校以考生为本、热情服务、严谨规范的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

三、实施阳光招生,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按照省招办相关要求,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牢固树立遵规守纪意识,规范有序地做好各环节工作,认真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确保招生工作阳光运行。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招生录取全过程,招生就业处及时在招生信息网站公布各批次录取情况和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确保了整个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透明。

招生录取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录取现场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校在各省的生源情况和录取进展情况,对远程录取软硬件保障、录取工作规范执行、信息公开和安全提出要求。下一步,招生部门将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招生工作方案,继续推进招生工作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我校在稳定招生规模和提高生源质量方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