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单独招生 | 历年分数 | 信息公示 | 专业介绍 |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我校2018年普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04 10:51   网络

截至8月31日,我校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5030人。22个省份52个专业整体生源充足、录取形势良好。河南录取4069人,普通专科批招生计划一次完成,生源质量继续提高。其中:文科最高分481分、最低分338分(超省控制线138分);理科最高分426分、最低分295分(超省控制线95分)。艺术批、体育批共安排计划441人,录取441人,计划完成率达100%。此外,河北、山东、四川、贵州等21个省份共录取新生961人,生源数量和质量保持稳定。

我校招生工作向好发展,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得益于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招生录取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生源质量情况,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招生宣传阶段,我校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各院部120余名师生分赴河南省内18个地市进行招生宣传,参加省内各地招生咨询会40余场,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良好作用。招生部门开通三部招生咨询电话和网上在线咨询,在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专业咨询等方面提供了热情、耐心的服务,努力让每一位考生和来访的学生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许多家长对我校以考生为本、热情服务、严谨规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招生就业处秉承“以生为本,阳光招生”的工作理念,认真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严格按章办事,认真审阅档案,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公开招生信息,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确保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圆满完成。下一步,招生部门将认真统计梳理录取信息、全面总结招生工作经验,积极推进招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招生管理和咨询服务水平,确保我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