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单独招生 | 历年分数 | 信息公示 | 专业介绍 |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生源质量又创新高
2020-09-25 17:57  

924日,随着山西省录取通知书发放完成,标志着我校2020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招生工作再创佳绩,生源质量又创新高。

从总体录取情况来看,省内生源持续火爆,高分生报考增多。河南省普通批在录取人数大幅增加的基础上,文科录取最高494分,平均412分,较去年增加22.2分(高出省定控制线232分,);理科最高481分,平均371分,较去年增加36.2分(高出省定控制线191分),高分生源数较去年大幅增长,生源质量较往年进一步提高。艺术类、体育类录取生源火爆,均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省外生源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河北、山东、四川、贵州、青海等18个省招生计划完成率均为100%。其中河北文科录取分数线超当地省控线236分,理科高出208分;四川文科录取分数线超当地省控线209分,理科高出153分,贵州文科录取分数线超当地省控线224分,理科高出126分。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得益于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招生录取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生源质量情况,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招生宣传阶段,2020年为适应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采用“借力社会媒体,线上宣传为主”的策略,与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合作,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良好作用。招生部门开通三部招生咨询电话和网上在线咨询,在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专业咨询等方面提供了热情、耐心的服务,努力让每一位考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在招生录取过程中,招生就业处秉承“以生为本,阳光招生”的工作理念,认真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严格按章办事,认真审阅档案,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公开招生信息,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学校综合实力提升的体现,也是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招生战线全体人员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优化招生工作的布局、优化生源结构,招录优质生源,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好源头工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