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单独招生 | 历年分数 | 信息公示 | 专业介绍 |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焦作大学2021单招网上志愿填报指南
2021-04-06 08:20  

1.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选择网上服务大厅栏的“网上志愿填报”链接,进入系统。或者直接访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2.在考生登录区域输入考生的考生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

进入考生服务平台后,请仔细阅读“信息公告”区、“注意事项”区发布的政策公告和注意事项。在考生登录区域输入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考生号为2141开头的14位号、登陆密码是由考生本人设置的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不是注册密码)。如果考生忘记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可以通过菜单栏的“忘记考生号”和“忘记密码”菜单项找回自己的考生号和重置自己的密码(考生号找回需报名注册时的12位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如果这些信息找不到,可以查看个人报名信息登记表,上面也载有考生号,实在找不到请联系学校或老师)。

3.点击“填报志愿”按钮进入志愿填报界面。

4.填写招生代码6256和专业代号(见下表)。学生可以填报1-5个专业,专业代号字母都为大写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页面最下方的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信息。

5.志愿保存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志愿信息浏览页面,显示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信息。

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

欢迎各位童鞋们单招报考焦作大学

河南省招生代码6256

电话咨询0391-2989911/22

焦作大学欢迎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